IT时报 -V9 新闻产业-
9新闻产业
  • ·请别让未成年人再遇上网络的阴暗面
  • ·爱奇艺“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热血街舞团》上线
  • ·裸心社携手“设计上海”打造“办公栖息地”
  • ·家电连锁瞄准新零售升级消费体验
  • ·麦子金融研究院发布“十大互联网金融陷阱风险提示”

裸心社携手“设计上海”打造“办公栖息地”

  

IT时报见习记者丁晓东
  3月14日,亚洲高端联合办公领导品牌裸心社与“设计上海”联手,带来创意空间“办公栖息地”,以实景体验的方式发布办公设计趋势——即回归自然和人类本质需求的健康生态。
  联合办公近年来在全球呈明显增长趋势,根据Statista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范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联合办公场所多达7800处,而在2005年仅有3家。预计到2018年底,这个数字将增长到37000处。
  此次裸心社携手“设计上海”,特别打造的约130平方米的创意空间“办公栖息地”。“所有的物理空间设计,出发点都是关于人的体验。我们试图在办公栖息地这个小而精的空间内,营造裸心社一贯的绿色工作氛围,大家可以在这里偶遇聊工作,开完会来一场乒乓球赛甚至是瑜伽课程,午歇时间来一杯咖啡或啤酒,互相碰撞工作和生活的了灵感。”裸心集团联合主席叶凯欣女士表示。
  当天,裸心社还宣布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此合作,裸心社未来将致力于以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体系为标准指南,在中国建设符合LEED标准的可持续发展联合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