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新闻产业-
9新闻产业
  • ·请别让未成年人再遇上网络的阴暗面
  • ·爱奇艺“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热血街舞团》上线
  • ·裸心社携手“设计上海”打造“办公栖息地”
  • ·家电连锁瞄准新零售升级消费体验
  • ·麦子金融研究院发布“十大互联网金融陷阱风险提示”

家电连锁瞄准新零售升级消费体验

  

IT时报见习记者刘慧莹
  3月1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奥维云网(AVC)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当前,消费升级换代和新技术革命正在重构中国零售业,新兴技术手段与传统商业形态的融合,开辟出独具一格的中国零售新格局。新零售正在引领未来全新商业模式,新零售的商业力量也正在全面爆发。针对新零售,苏宁有着全新的理解,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指出,从B2C到C2B,从单品到全场景,用数字化连接用户、便捷化服务用户生活方式的模式,苏宁开创了全新的智慧零售,不断消除着线上线下的边界;浙江百诚CEO谭飙介绍,通过不断调整、变革,更好地满足目前阶段消费者的需求,新零售与传统零售将围绕宅、懒、短、秀等生活场景展开;深圳顺电华东区总经理唐高峰介绍,顺电也开创了另一种形态的新零售,更多地从“顾客”角度出发,而非技术或资本,顺电主打慢生活理念,帮消费者提升生活质量,提高生活品质,同时创造慢下来的环境,让人享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