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0 乐活电信-
10乐活电信
  • ·申城用户再享提速降费“红利”
  • ·新一代“机皇”降临 三星Galaxy S9/S9+上市首销
  • ·带你解密手机传言的真相!

新一代“机皇”降临 三星Galaxy S9/S9+上市首销

  3月16日是三星新品Galaxy S9/S9+系列的首销日,自去年9月推出了Galaxy Note 8的旗舰机后,三星沉寂了逾大半年的时间,终于在潜心打磨后祭出了Galaxy S9/S9+“大杀器”。
  Galaxy S9/S9+仍然采用了全视曲面屏设计,外观非常时尚。在颜色方面,这一次三星领先其他厂商,率先推出了“夕雾紫”,打破了以往黑、白、金传统机身配色。
  说到社交圈,三星将时下流行的AR与自拍结合,带来了“动态萌拍”,只需拍下一张面部图像,就能生成自己的卡通形象,卡通形象会完全模拟你的每一个表情。利用动态萌拍还能生成专属形象表情包,快去和朋友斗图吧。
  在拍照功能上,三星Galaxy S9/S9+依然强大,它具备智能可变光圈,相机可以在F2.4和F1.5之间进行切换。利用F1.5超大光圈,能让拍摄清晰夜景成为可能。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就不需要这么大的光圈了,反倒是稍小的光圈可以保证最佳画面细节,此时F2.4光圈派上用场。Galaxy S9/ S9+还带来了高达960FPS高速摄影,取名叫作“凝时拍摄”,能将现实世界放慢近30倍,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精彩。
  最后Galaxy S9+还具备双摄头的功能,第二个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能够提供2倍光学变焦功能,搭配S9+独有的OIS光学防抖功能,让喜欢摄影的你更具专业!
  那么Galaxy S9和S9+有啥区别呢?
  从价格来看,本次S9仅有两个存储版本,64GB版本售价5799元,128GB版本售价6099元。S9+有三个版本可选,64GB版本售价6699元,128GB版本6999元,256GB版本7599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Galaxy S9/S9+都支持TF内存卡拓展,鉴于目前京东上三星128G版本的TF卡仅售239元,所以就同型号来对比的话,低内存版本还是很具有性价比的(高一级内存版本一般比低一级内存版本的售价贵300元)。
  就拍照而言,如果你仅是普通摄影爱好者,而且还追求性价比的话,强烈推荐S9 64G版本,具有F1.5可变大光圈的S9完全能够HOLD住你日常有理甚至无理的要求,毕竟F1.5的光圈值在目前主流手机中首屈一指。当然,如果你是摄影发烧友,且对摄影有特别高的要求,关键对价格还不敏感的话,那么可以选择S9+ 256G版本,“多眼看世界,世界更清晰”,且不需要再为高质量照片没地方储存而发愁,毕竟有钱就任性嘛。
  现在大家可以通过上海电信指定营业厅或者通过“中国电信上海网厅”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