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0 乐活电信-
10乐活电信
  • ·申城用户再享提速降费“红利”
  • ·新一代“机皇”降临 三星Galaxy S9/S9+上市首销
  • ·带你解密手机传言的真相!

带你解密手机传言的真相!

  有些时候,事情被一传十,十传百,假的也会变成真的了。在手机界也有一些传言,这些传言到底对不对呢?现在,我们就来了解其真相吧。
传言一:手机一格电时,辐射特别大?
  当手机剩一格电时,就不要使用了,因为和满格相比,一格电时辐射强度要大于1000倍以上!
  正解:辐射强度与剩余电量无关,与手机信号强弱有一定的关系。
传言二:手机能使银行卡等消磁?
  银行卡、身份证、公交卡等都不能和手机放在一起,因为手机工作时的电磁会把这些卡消磁的!
  正解:公交卡、身份证等不适用磁吸记录技术,不存在被“消磁”。银行卡等磁卡在手机发射的电磁波频率范围内也是安全的。
传言三:手机有隐形电池?
  当手机电量不足时,为了能够继续使用,可以按“*3370#”键,这时手机会重启,操作完毕后,手机电量会增加50%。
  正解:这个很简单,大伙儿试试看就知道了。这个纯属瞎扯,各位在拆开手机后能看到隐形电池吗?完全没可能。
  各位知道手机界还有什么传言吗?说出来辟辟谣,让大家不要盲目地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