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乐活电信-
9乐活电信
  • ·这样的投资理财,你试过吗?
  • ·喜大普奔翼支付“周五五折”活动回来了!
  • ·如何办理“十全十美”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

办理“十全十美”套餐可参加“平安优联权益包”、在甜橙平台上存钱可拿手机

这样的投资理财,你试过吗?

  

IT时报见习记者刘慧莹
  投资理财方式有很多种,有高风险高收益的,也有低风险低收益的,说不定一不小心还可能会掉进陷阱中。所以对待投资,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
  那么有没有让人放心、收益率又还不错的投资理财产品呢?答案是肯定的。以下两种理财方式,不妨去尝试。
“平安优联权益包”:“十全十美”新用户的福利
  上海电信针对“十全十美”套餐用户推出的“平安优联权益包”,不仅可以随存随取,还能享受最高可达10%的年化收益率。
  细剖开来,10%的收益率由三部分组成——基金基础收益4%、每日领取加息3%以及动态任务加息最高3%。只需存满一年,就能获得相当于半部iPhone X,或一次普吉岛之旅,或免费使用2年十全十美套餐的收益。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即日起至4月30日,仅限3千名用户可专享每人最高5万元额度。关注公众号并成功办理套餐,还可额外获得50元现金红包。而获取邀请码参加分享活动后,每邀请1位好友成功办理套餐,还可与好友各享100元现金红包,多邀多得。
  上海电信为新会员送来现金红包,但也没有忘记老会员——“十全十美”用户本地流量可升级为全国不限量,同时享受宽带免费用,IPTV免费送的福利。
  Tips如何参加活动?
  Step1用户成功办理上海电信“十全十美”套餐后,在应用商店下载“平安优联”。
  Step2打开App,点击“我的”,再点击“理财钱包”,并“立即申购”,按步骤完成基金开户,申购金额。
  Step3每日打开理财钱包,领取专享加息权益,并完成三项每日动态收益任务,即可最高享受10%的加息。
存钱得手机:iPhone X就是投资红利
  从2018年3月1日至3月31日,上海电信用户在甜橙理财平台上一次性存入相应金额后,就能获得iPhone X、iPhone 8/ 8Plus、华为Mate10、华为麦芒6、荣耀V10等不同手机,而且一年到期后本金可以收回,也就是说这些高大上的手机就是投资红利。
  存钱得手机活动已经举行过多次,具体理财形式是,用户在甜橙理财平台上一次性存入相应数额的本金,就可以免费获得手机一部,一年期满后,理财本金将退还给用户。之前,iPhone 7/7 Plus、华为P10、三星W2017等手机都参与其中,相比之下,这一次的机型更多。
  以iPhone X(64GB版)为例,市场价8388元,用户一次性在甜橙理财上存入16万元,就能获得一部iPhone X,而且还有价值500元的话费,这样算下来年收益约5.24%。如果想获得一部市场价为8788元的iPhone X(256GB版)手机,则需要存入18.2万元,同样也能获得价值500元的话费,年收益率约为5.32%。
  想要获得华为Mate10等其他品牌手机,则需要存入4万元至8万元不等。以华为Mate10为例,想要获得它,需要存入7.5万元,同时获得200元话费,年收益率约5.20%。
  相比之下,这项理财项目的收益率比银行定期存款收益率以及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要高,关键是没有风险。这些手机作为理财收益,用户可以提前将之收入囊中,帮助用户实现先收益、零风险,要知道一般的理财收益是期满后才能获得。
  Tips如何参加活动?
  Step1关注“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微信公众号(微信ID:shkf10000)
  Step2点击页面下方“我要办理”——“手机和套餐”——“【专区】理财享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