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乐活电信-
9乐活电信
  • ·这样的投资理财,你试过吗?
  • ·喜大普奔翼支付“周五五折”活动回来了!
  • ·如何办理“十全十美”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

如何办理“十全十美”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

  

市民张女士询问:
  在前两期的《IT时报》上,我看到上海电信最近将手机本地流量不限量套餐全面升级为全国不限量套餐。也就是说,上海电信推出的新版“十全十美”不限量套餐内的流量均为全国流量,不再区分全国和本地流量。
  我觉得这是件非常好的事,因为我经常和朋友出去旅游,对全国流量的需求比较大。现在上海电信推出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彻底打破了流量使用的壁垒。所以,我想知道,如何办理上海电信的“十全十美”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时报回应:
  正如张女士说称,“十全十美”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彻底打破了流量使用的壁垒。用户不用担心是在本地还是在外地使用流量,因为是全国流量;用户不用担心月底时流量会用光,因为是不限量。
  而且上海电信推出了169元、199元、299元、399元等不同档次的“十全十美”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用户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相应档次的套餐。
  现在新老用户都可以通过线下营业厅、线上渠道(如上海电信网厅、“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微信公众号)新办套餐,或者从旧版套餐签转至新版套餐。
  去线下营业厅办理很方便,只要带好你的身份证就行。通过线上渠道办理同样便捷,如通过“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微信公众号进行办理,进入公众号后选择“我要办理”,然后进入“十全十美全国不限量”,如果你是新用户,那就点击“立即办理”,如果是旧版“十全十美”套餐用户,那就点击“老用户免费升级”,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后,就可以签转至新版套餐。
  以199元全家享“十全十美”套餐为例,旧版所包含的流量为3GB全国流量+不限量本地流量,而在新版中则升级为全国不限量流量,非常划算。
乐享家版可将国内流量与语音短信进行转换,转换标准:1MB=1分钟语音=1条短信。1、169套餐国内流量达20GB,199/ 299/399套餐国内流量达40GB,即当月主卡基础套餐及流量包包含的所有上网流量使用完毕后,主卡及副卡的国内上网速率将自动降速到最高1Mbps,并可无限量使用。
2、199元及以上十全十美国内不限量套餐宽带,每月含1TB字节流量(上、下行合计),当月有效,超过后宽带还率将降为下行200M/上行20M,次月1日恢复套餐原有宽带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