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乐活电信-
9乐活电信
  • ·这样的投资理财,你试过吗?
  • ·喜大普奔翼支付“周五五折”活动回来了!
  • ·如何办理“十全十美”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

喜大普奔翼支付“周五五折”活动回来了!

  

IT时报记者戚夜云
  从去年炎夏翼支付“逢五五折”的活动开始,上海一些小团体每逢周五格外热闹,总是互相提醒不要错过“薅羊毛”的机会。因折扣力度大,参加五折活动的用户积极性高,去年翼支付活动结束后不少用户念念不忘。好消息是,今年翼支付活动已经提前开启,即日起使用翼支付付款享有随机立返、五折立返等多重优惠,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2018年年底。
周五是“翼支付日”
  星期五除了是每周最后一天上班的日子,还是翼支付日,每逢翼支付日使用翼支付,用户在指定特约合作商户消费,可享受单笔订单实付金额五折立返优惠,每个用户每个翼支付日立返优惠额度上限5元。
  有时候工作太忙,会错失周五的五折立返活动,这时候不用气馁,虽然错失了“一个亿”,但是还有机会弥补回来。除翼支付日五折之外,翼支付还有随机立返活动可参加,当你在合作商户使用翼支付消费或在翼支付客户端缴水电煤、公交卡充值及校园卡充值,即可享受0.01元至10元的随机立返活动。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并不仅限于翼支付日,每天均可参加。
单月最高优惠30元
  目前翼支付线下合作商户众多,不仅覆盖了全家、快客、罗森、良友、光明里等绝大多数便利店,克莉丝汀饼屋、吉野家、花丸乌冬面等食品餐饮类,万宁、华氏大药房、友宝等生活服务类。以3月为例,有4个翼支付日,每个翼支付日省5元,3月则可节省20元!再加上非翼支付日累计节省10元,3月一共可节省30元。距离2018年年末尚有9个月的时间,也就意味着,2018年内,翼支付用户最高可省270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活动目前仅限上海电信翼支付三星级用户,也就是高级实名认证及以上的绑卡用户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