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影响有限,不会耽误你购物买菜
  • ·天翼创投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
  • ·无标题
  • ·3D感知不会推高手机价格

天翼创投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

  

2018“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IT时报见习记者刘慧莹
  2018年“创业在上海”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日前正式开启,天翼创投(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作为大赛分赛点,承接了电子信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两个领域的企业组赛程,上百家企业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创业在上海”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市创业大赛第一官方品牌,大赛优胜的小微企业,将获得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创新资金项目立项,获得10万元的技术创新项目补助,并由各区政府按不低于其实际获得的市拨付经费额度予以配套资助。
  天翼创投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全力支撑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开展。赛前,天翼创投结合品牌课程“创翼公开课”,对参与比赛的企业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专业辅导。赛中,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则是作为分赛场。赛后,天翼创投将结合电信优质资源与空间资源优势,为参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天翼创投总经理张颉华表示,天翼创投正朝着“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砥砺前行,致力于做最有温度、最懂创业者的创业孵化器。专业化发展的基础就是要秉持“以客户为导向”的宗旨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化的孵化服务,在了解创业者想法与需求的同时完善己方的服务。于“品牌化”建设而言,创新创业大赛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天翼创投的机会,扩大天翼创投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