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影响有限,不会耽误你购物买菜
  • ·天翼创投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
  • ·无标题
  • ·3D感知不会推高手机价格

无标题

  

松下电器召回部分电视机产品
  日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2012年2月到2013年1月生产的Panasonic牌电视机产品,涉及的电视机型号为TH-L55ET5C、TH-L47ET5C,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4564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视机,在台式安装时,由于电视机自身重量使底座的树脂材料发生变形,在此状态下频繁旋转,会造成树脂材料受损、螺丝松动。若继续旋转,螺丝可能脱落,进而导致电视机倾倒,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视机,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加固底座,以消除安全隐患。
泄露用户信息快递承运方最高罚10万元
  我国第一部专门针对快递业的行政法规《快递暂行条例》将于今年5月施行。《条例》规定,除有关部门依照法律对快件进行检查外,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非法检查他人快件。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出售、泄露或者非法提供快递服务过程中知悉的用户信息,情节严重的最高处10万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