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WiFi万能钥匙+万能卡随时随地无缝上网
  • ·电信乐享4G大流量卡推出每GB全国流量降至5元
  • ·共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 ·申城又添新景 公话亭变身“悦读亭”

WiFi万能钥匙+万能卡随时随地无缝上网

  

连尚联手中国电信推互联网手机卡9元1.5GB流量
  IT时报记者郝俊慧
  米粉卡、蚂蚁红包卡、酷视卡、头条卡、爱享卡……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的合作越来越密切,近两年来,中国电信与小米、蚂蚁金服、优酷、今日头条、爱奇艺等流量App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互联网合作卡。最近,新的互联网合作伙伴又来了,这一次是WiFi万能钥匙,“连尚万能卡”由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以超低价格——9元1.5GB流量杀入互联网手机卡大战中。
  “连尚万能卡”分为万能金卡和万能黑金卡两款,月租费分别为9元和29元。其中万能金卡9元包括1.5GB全国通用流量(卡内自带1GB,签到再送500MB),万能黑金卡套餐内包含2GB全国流量和100分钟国内通话,如果每月签到,还能另送1GB,且前三个月免费再送1GB/月,这样算来,前三个月至少每月有4GB全国流量。
  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互联网卡相比,“连尚万能卡”性价比颇高。以百度小圣卡为例,同样9元月租,套餐内针对百度地图、百度网盘、爱奇艺等百度系App应用免流量费,套餐外资费为1元/ 800MB/天、2元/800MB全国流量/天,一个月下来,其实钱也不少花。
  WiFi万能钥匙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的WiFi共享App,早在2016年7月便宣布全球总用户量突破9亿,月活跃用户达到5.2亿。但随着国内4G资费这两年断崖式下降,人们对WiFi的需求越来越少,“你这里WiFi密码是多少?”也不再是各类场合中的高频话语。对于定位于以WiFi连接作为用户入口的App而言,WiFi万能钥匙显然遇到了难道。
  因此不难理解,连尚此番与中国电信合作为何力度如此之大。从场景来看,连尚万能卡叠加WiFi万能钥匙的组合,能够覆盖普通用户上网的绝大部分需求,在提供免费WiFi的场景下,WiFi万能钥匙能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免费连接上网,节省流量费用;在没有免费WiFi时,用户只需花费9元月租,即可获得每月1.5GB国内通用流量,足以覆盖日常的上网需求。
  据了解,现在申请连尚万能卡还有额外双重优惠,不仅开通后首月月租免收,而且还能享受充一返一的优惠,只要充值50元,账户上就有110元(10元月租+50元充值+50元赠送)。如果觉得套餐内流量还不够用,还可以买日租流量,日租1元800M国内通用流量,国内通话0.1元每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