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WiFi万能钥匙+万能卡随时随地无缝上网
  • ·电信乐享4G大流量卡推出每GB全国流量降至5元
  • ·共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 ·申城又添新景 公话亭变身“悦读亭”

共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中国电信上海自贸区分公司携手上海市外资协会举办外企政策发布和交流会
  为积极响应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号召,同时也为了拓展外资企业的增量市场,进一步增强中国电信在自贸区以及即将到来的自由贸易港的影响力。近日,在上海市商委、自贸区管委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电信上海自贸区分公司(以下简称自贸区分公司)携手市外商投资协会共同举办了“走进自贸区·共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中国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分享日活动”。
  在参观完信息生活体验馆后,政策发布会举行,自贸区公安分局、外高桥集团等相关单位介绍了自贸区出入境、招商引资、负面清单等相关政策。自贸区分公司根据前期服务外资企业的成功经验和案例发布了《外资企业服务方案》。在互动环节中,就企业人士提出的外资准入、电信增值服务开放政策等问题,政府相关部门人士和自贸区分公司人士进行了详尽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