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无标题
  • ·饿了么变“阿里外卖”补贴大餐还能吃多久?
  • ·街头惊现高仿罚单末尾附有缴款码
  • ·无标题

街头惊现高仿罚单末尾附有缴款码

  

@IT时报:【工信部:对WiFi万能钥匙等蹭网类程序开展调查】工信部日前在官网发布关于“蹭网”类移动应用程序的通报,通报称,近日据有关媒体报道,移动应用程序“WiFi万能钥匙”和“WiFi钥匙”具有免费向用户提供使用他人WiFi网络的功能,涉嫌入侵他人WiFi网络和窃取用户个人信息。@托尔斯泰围巾:说实话,万能钥匙这种东西,早就应该调查了。@互联网一哥:简单说,我知道密码后把密码告诉别人,犯法吗?@全一IFA:App团队涉嫌违法,应起诉。@IT时报:【滴滴美团外卖开战首日!滴滴骑手月薪保底一万】4月1日,滴滴外卖正式在无锡上线啦!商家直呼优惠力度大,骑手们也大赞滴滴福利好,月薪保底一万元!不管你接多少单至少给你一万块,如此吸引人的条件,让不少原本是饿了么、美团等老平台的骑手们心动无比,奔向滴滴的怀抱。@繁芯流动:送个餐都保底一万?工厂更招不到人了!@科技热搜:你抢我打车,我抢你外卖,不管滴滴和美团怎么竞争,反正这都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IT时报:【揭秘色情网站产业链:只要你登录,瞬间可被黑客“控制”!】色情网站如同一颗毒瘤时刻隐藏在我们身边,很多网友并不知道,当你浏览这些黄色网站时,你的个人隐私以及电脑、手机就已经被后台所抓取,即使你的电脑或手机已安装了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也会被瞬间攻破。@二木沧:瞬间攻破,这么夸张吗?@Thekinx:唉,骗骗涉世未深的小年轻和跟不上时代的老人。
@IT时报:【滴滴美团各被罚十万上海严查网约车辆非法客运行为】4月3日,上海交通执法部门开展了代号为“天网2号”的网约车非法客运专项整治行动。当天全市执法部门累计查处利用网约平台从事非法客运的案件37件,其中滴滴29件,美团6件,神州1件,嘀嗒1件。@虔浪-沐涤:没有网约车资格证,不让司机和车辆注册,从源头开始管理,平台不要那么懒。
  让私家车主们最担心的事,恐怕就是吃罚单了。不过最近福州一名网友“卤鸡腿子”微博晒出了他收到的一张罚单,竟然是一张高仿的假罚单。与一张真实罚单做比对发现,两张罚单的格式非常相近,不过假罚单上有个非常具体的金额150元,而真罚单上并没有显示具体的罚款金额,而是有很具体的缴费服务窗口提示。以后看到可以转账的二维码,真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