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无标题
  • ·饿了么变“阿里外卖”补贴大餐还能吃多久?
  • ·街头惊现高仿罚单末尾附有缴款码
  • ·无标题

无标题

  

《iPhone终于支持公交卡了!使用体验到底如何呢?》
  2018年3月30日发布于《IT时报》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企鹅号@George:我昨天一出来就绑定使用了,然后很多人和我说,华为、小米早就有了,我想说的是,小米那些是基于NFC的硬件好么,Apple这个是基于Apple Pay的支付环境好么?这两者的区别都不懂?@轩年2018:去了外地充值,钱不知道跑哪去了?没了!@Anso:早高峰的时候,经常是从公交车后门上车,然后大家把公交卡手手相传。很担心把iPhone递过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短视频火热催熟MCN,从此网红无“素人”》
  2018年3月31日发布于《IT时报》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企鹅号@summer:网红当不成,老老实实搬砖。@羽殿:新生事物出现时,资本便像闻了腥的鲨鱼蜂拥而至,前路明朗与否或不是关键,对资本而言,投或许会死,不投则是慢慢等死,在资本的推动下,慢慢磨合中总能找到出路。@大橙:自媒体竞争白热化。@阿黄的刘海:这个行业快速发展着,想想还有点小刺激。@澡雪先生:中华小当家的关门大弟子吗?很喜欢看四郎的黑暗料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