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乐活电信-
6乐活电信
  • ·无标题
  • ·这么多优惠流量套餐,该选哪一款?
  • ·一部手机可以拍出精彩大片

无标题

  

是什么导致手机收不到验证码?
  随着手机的普及,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使用手机接收验证码,如注册网站、手机付款等,这些操作都是需要通过验证码进行验证的。但有些时候,手机收不到验证码。那么手机为何会收不到验证码呢?通常有以下情况:
  手机欠费了 无法接受验证码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手机欠费停机了。这个比较好排查,首先核实下手机是否能正常通话,如果不行,那么及时缴纳费用即可。
  短信中心号码错误 如果手机短信中心号码设置错误,也会导致手机无法正常接收验证码。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重新设置短信中心号码即可(查询手机短信中心号码,需要咨询手机号码归属运营商)。
  申请过屏蔽 如果您曾把某些通知类短信向运营商投诉为垃圾短信,那么该类短信可能被运营商屏蔽了,这时手机就无法正常接收该类短信。我们需要拨打运营商客服电话,核实后联系运营商解决问题。
  手机无法接受验证码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被安全软件拦截了。我们只需找到该软件,打开查看被拦截的短信,将相应号码移出黑名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