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乐活电信-
6乐活电信
  • ·无标题
  • ·这么多优惠流量套餐,该选哪一款?
  • ·一部手机可以拍出精彩大片

“十全十美”套餐又升级、99元全国不限量魅力足、天翼4G大流量卡够实惠

这么多优惠流量套餐,该选哪一款?

  

IT时报见习记者李蕴坤
“我在这里首先肯定基础电信企业和有关部门为这项工作所做的努力。这几年提速降费,事实上为中国经济增长提供了重要支撑。你们的贡献功不可没。”在最近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表扬了电信运营商为推动提速降费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的确,这些年来随着提速降费工作的深入推进,手机流量资费和宽带资费都有了非常明显的降低,网速则在蹭蹭上涨。
  提速降费还在继续。在魔都,上海电信近日又对其十全十美套餐进行了升级,亮点很多,比如169元套餐中,仍是全国不限流量,而且宽带从200M升级至300M,再如199元套餐中,办理该套餐的用户不仅自家用上500M宽带,而且还可以让亲朋好友免费升到500M。
  除“十全十美”外,电信还有99元全国不限量、天翼4G大流量卡等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流量消费需求,这些实惠套餐中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十全十美”不限量套餐
适合人群:家庭用户,对流量、宽带有旺盛需求套餐特征:手机流量都是全国不限量宽带网速全面升
  去年,上海电信推出了“十全十美”不限量融合套餐,引领了全家共享不限流量时代的到来。而在今年3月,上海电信率先响应“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号召,将上海电信手机本地流量不限量套餐全面升级为全国流量不限量,推出的新版“十全十美”不限量套餐内的流量均为全国流量,不再区分本地流量和全国流量。以169元套餐为例,旧版中包含了3GB国内流量和本地不限量(超过20GB后限速),还有200M宽带,新版中则全部为全国不限量(超过20GB后限速),宽带还是200M。再以199元套餐为例,旧版中包含3GB全国流量、本地不限流量(超40GB后限速)、国内通话700分钟,另外还有500M光纤宽带,而在新版中,则为全国不限流量(达到40GB后降速)和国内通话700分钟,同时还有500M光纤宽带。
  即便以上福利已经满足了用户的所有想象,“十全十美”也会给你多制造一点惊喜。近日,上海电信对“十全十美”套餐又进行了升级,比如169元套餐,套餐内其他内容不变,但是宽带是从200M升级到300M,家中的网速更加快了。199元套餐则带给大家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现在用户办理后不仅自家能用上500M宽带,而且可以让亲朋好友免费升到500M。打比方来说,你家办理了199元套餐,如果大舅家还是用电信50M宽带,不仅自家的网速可以升到500M,大舅家的网速也可以升到500M。如果你这样,亲戚之间关系无疑会更和睦融洽了。
推荐:天翼4G大流量卡
适合人群:流量消费较为旺盛的用户套餐特征:月费30元5G全国流量门槛低流量足
  一年多前,上海电信推出的乐享4G五折套餐风靡申城,打五折后套餐最低月费为30元,套餐内包含4GB流量和100分钟通话时长,当时这让束紧钱包带的人过了一把流量大户的瘾。
  现在,上海电信又推出了天翼4G大流量卡,套餐内流量更足。去年30元乐享4G五折套餐内包含的是500MB全国流量、1.5GB本地流量和2GB本地闲时流量。而在30元天翼4G大流量卡套餐中,月费同样是30元,套餐内包含的则是5GB全国流量。对比一下,30元天翼4G大流量卡中包含的全国流量,比原来套餐飙升了10倍。再也不用为本地流量还是全国流量而发愁了,不管在哪里,不管是什么时候,流量都能放心敞开用。
  上网“胃口”比较大的用户还可以考虑天翼4G大流量套餐的50元版本,所含流量增加至10GB,相当于每GB流量资费仅需5元,享用到的却是不容争辩的流量“盛宴”。50元大流量套餐还包括300分钟语音通话。
  在两款套餐版本中,超出的通话部分均按0.15元/分钟计。有了低价大流量套餐,以后出城时就可以告别五花八门的流量包了,也再也不用“忍痛”关闭移动数据。
推荐:99元全国不限量
适合人群:流量重度用户套餐特征:再也不怕没流量一家三口能一起用
  对于手机上网重度用户来说,一个月用上十几个GB流量是很平常的。对于这些用户来说,99元全国不限量套餐很适合他们,资费门槛不高,而且全国流量不限。
  在电信推出的99元全国不限量套餐中,包含了全国不限流量(超过20GB后会降速至1Mbps)、300分钟通话时长。虽然当月累计上网流量超过20GB后会降速至1Mbps,但其实这样的速度对于即时聊天、网页浏览甚至语音聊天都是可以负荷的,只是加载图片和视频缓冲时需要多点耐心,次月网速便会恢复。
  99元全国不限量套餐除了个人用,也能家庭用。现在基本上是一家三口,这款套餐支持办理2张副卡,这样全家3个人(1张主卡+2张副卡)都可以分享套餐内的流量和通话时长,意味着每月人均33元就能包揽一家三口的流量开支。
  经济型的花销,小资式的用度,应该是一家之主最喜闻乐见的生活图景了。以后即使是举家出游,坐在百无聊赖的高铁上,也能随心所欲地掏出手机看大片了。图钱立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