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乐活电信-
6乐活电信
  • ·无标题
  • ·这么多优惠流量套餐,该选哪一款?
  • ·一部手机可以拍出精彩大片

一部手机可以拍出精彩大片

  

三星Galaxy S9|S9+
  近日,三星在上海举行了Galaxy S9|S9+媒体品鉴会,通过对凝时拍摄、暗光美拍、Bixby、动态萌拍等一系列功能的演示,展示了三星Galaxy S9|S9+强大的拍照功能。
凝时拍摄满满大片感觉
  三星Galaxy S9|S9+具有的凝时拍摄功能,每秒可以精准捕捉960帧画面,将0.2秒的精彩瞬间,拉长至6秒。在现场的展示环节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金粉在婚纱上跳跃、墨汁在清水中肆意舞蹈、气球被戳爆后五颜六色的珠子四面散开。这些稍纵即逝的美好,都被凝时拍摄功能一一记录下来,将每个细节展现得淋漓尽致,仿佛是由专业高速摄影设备所拍摄的精彩大片。凝时拍摄还拥有便捷的编辑功能,视频拍摄之后可以添加背景音乐,并且还可以选择倒退、循环、摇摆等播放模式。
“夜视仪”暗夜中照样拍出美景
  三星Galaxy S9|S9+有着“夜视仪”之称,拥有人眼仿生设计的智能可变光圈,可智能切换F1.5与F2.4两档。在夜晚暗光下,F1.5的超大光圈可以获得更大的进光量,让暗光拍摄作品更加出色,避免使用普通手机拍照时,常常出现人像“黑脸”的遗憾。
Bixby出手让生活更智能
  三星Galaxy S9|S9+所搭载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基于增强现实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当前的Bixby视觉可以支持多种场景的视觉识别,包括翻译、位置、购物、红酒识别等等。比如我们在打开英文菜单、抑或想了解手中的进口红酒时,手机摄像头就可以帮助你探索异国文化,用增强现实助手扩展你的世界。
不需文字只要斗图
  三星Galaxy S9|S9+有项功能很有趣,用户可以进行动态萌拍。打开前置摄像头,系统会自动将人像转换成3D立体模式,模拟用户的各种复杂表情,并生成18个生动形象的GIF表情包,成为表达自我的一张动态名片。
  (钱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