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真要讲区块链革命,还得靠电信运营商
  • ·网售水果悲情套路:“滞销大爷”被滥用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女子滴滴打车进市区遭司机杀害凶手仍在潜逃警方正抓捕】21岁的小李是一名空姐,两天前刚刚飞到郑州。5月6号早上后,父亲李先生一直联系不上女儿。他说,前天晚上,他的女儿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没想到再接到的竟是女儿出事的消息。他称,听警官说“这个滴滴司机带着凶器”。@phpPython爱好者:作为前滴滴工作人员,实话告诉你,违规车子很多,比如上海,沪牌户籍有几个做到?要营运证,几个有?真要落实,滴滴运能跟不上。另外滴滴内部管理很混乱,很多人是靠关系进去的,并不是层层面试进入,而且能力很一般,滴滴各部门也是互相内斗,这样公司不出事才怪。@如鱼上岸jeremy:可怜的孩子,希望尽快抓获凶手,并绳之以法。@文榕:滴滴平台有责任!什么人只要有车都能上街拉客?
@IT时报:【小伙遭遇“呼死你”骚扰,竟呼叫转移到110】近日,福建泉州一小伙张某遭讨债公司电话轰炸,不堪其扰,竟将手机呼转南平市公安局,致110接警平台短时间内遭到190多次网络虚拟号码的恶意骚扰。目前张某已被行拘。@享耳文武:针对恶意骚扰的,没有解决方法就不管了吗?@人本后山:打骚扰电话和发虚拟号码的人不该刑拘吗?
@IT时报:【大妈街头揪住男主播讨30万打赏款】前不久,在南京中央路上一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门口,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大妈跟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发生了剧烈的肢体冲突,被路人发现后报警。原来,这位家在北京的罗大妈于去年在某网直播平台认识了男主播任某后,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通过多种方式打赏了任某现金及礼物共计30余万元,后被罗大妈的女儿们发现,气得跟她要断绝关系。被逼无奈之下,罗大妈这才千里迢迢赶到南京,索要打赏出去的钱物。@曾志伟没干马:只要没有威逼利诱,或者通过欺诈、诱惑、承诺返还利润等方式,可以不退还这30万。@林岚麟:现在直播行业都这么发达,一般人都知道,用户打赏的钱到主播口袋一般不会超过50%,平台会抽成,工会也会抽成。另外用户也是成年人了,自愿打赏的不可以追回。
@IT时报:【中国游客在日本放飞无人机被移送检察机关】当地时间4月7日,一名中国籍男子因为违反日本航空法,在京都御苑内擅自放飞无人机。被日本警方移送检察机关。该男子表示,放飞无人机是为了拍摄景色,并不知道是禁飞区域。@禺禺禺禺禺禺:禁飞区域都是标红,有提示的,玩无人机能不知道这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