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真要讲区块链革命,还得靠电信运营商
  • ·网售水果悲情套路:“滞销大爷”被滥用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当大佬们互撕成日常,没有公关赚取中间商差价!》
  @tsy1673:“如果不损贬打压封杀应用和信息流动,就是更值得尊敬的公司了”,这句话我是一个字一个字读的。@bachelor:竟然是投票微信跟抖音,那没办法啊,只能投微信,要是投票微信跟今日头条,我倒更乐意投今日头条。话说微信的留言点赞符号突然变成爱心,是微信程序员最近脱单了吗?@罗平(小一):最多半年,抖音日活不降30%算我输。@骄傲并低调:腾讯的领域太广泛了,手段也很强硬,也算是中国最早的几家IT公司之一了,要我说没有网易那么大的实力不要跟腾讯玩了,网易都不一定玩得过他。@W.:抖音不也是抄袭国外的music.ly?
《银行够狠!半年内使用两次蚂蚁借呗白条别想申房贷》
  @Daniel:好像不是很合理,用过网贷并且按时还了,有问题吗?@Pierce:很无语的是,你刷信用卡越多,额度上涨越快,但是你用过互联网借贷却会上黑名单。其实无关信用,原因大家都清楚。@阿峰Mannis-平安福:银行跟网贷有竞争关系,有他没我,有我没他,二选一。@HongtaoLv:蚂蚁金服应该也提供房贷车贷等大额贷款服务,银行不给贷,支付宝给贷!@Umbrella: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网贷利息高还要去借?就是因为银行的系统也是人操作的,没办法,银行借不到只能向利息高的小贷公司借。
《“吃人”的OKEx:比惨,谁比得过比特币的韭菜?》
  @我是你滴梦:不怕流氓会武术,就怕流氓有文化有背景。@守候沧桑:都是庞氏骗局,听说有很多人在微信群搞场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