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新闻产业-
12新闻产业
  • ·洋品牌水果搭上中国新零售快车
  • ·奥特斯财报亮眼销售额和利润增幅均创纪录
  • ·数字化:上海率先打造全千兆之城
  • ·美好生活,奋楫者先——2018“中建东孚”青浦半马圆满落幕
  • ·无标题

奥特斯财报亮眼销售额和利润增幅均创纪录

  

IT时报见习记者丁晓东
  近日,全球高端印制电路板技术厂商奥特斯发布了2017/2018年财报,这一财年,奥特斯销售额接近10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达到了2.26亿欧元。奥特斯集团CEO葛思迈(Andreas Gerstenmayer)表示:“在这一财年,奥特斯的销售额及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均创纪录。去年的投资正孕育出成果,成功推向市场的新一代技术促进销售增长。”2017/2018财年,尽管市场充满挑战,但奥特斯的销售额同比增加了21.7%,达到9.918亿欧元。销售额的大幅提升,得益于汽车、工业和医疗等行业的需求增加。而在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指标上,奥特斯在2017/2018财年更是同比大增了72.6%,达到2.26亿欧元,这得益于奥特斯所有工厂良好的运营表现以及新一代mSAP技术的成功引入和快速优化。葛思迈表示:“在现有业务领域,我们将遵循‘不仅仅是奥特斯’战略,扩大产品组合,实现增长。同时,也会生产功能更多、性能更强大的一体化模块,为电子电器及机械类部件提供创新型互连解决方案。通过将附加服务(比如:设计与测试)和技术手段相结合,我们将奥特斯定位为复杂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
  接下来的2018/2019财年,奥特斯的投资计划主要针对技术扩产,将着力于提高印度南燕古德和奥地利菲林两家工厂在生产自动驾驶领域所需高频印制电路板的产能。此外,奥特斯计划投资7千万欧元至1亿欧元用于设备建设及针对目前业务所需的小型技术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