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新闻产业-
12新闻产业
  • ·洋品牌水果搭上中国新零售快车
  • ·奥特斯财报亮眼销售额和利润增幅均创纪录
  • ·数字化:上海率先打造全千兆之城
  • ·美好生活,奋楫者先——2018“中建东孚”青浦半马圆满落幕
  • ·无标题

无标题

  

树根互联助力江苏十大行业上云承办首届全球智博会论坛
  5月10日,首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下称“智博会”)在苏州拉开帷幕。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受邀承办“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应用发展”高峰论坛,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村、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主任董建出席活动。树根互联现场发布了布局江苏的十大行业平台战略规划,和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特盖德智能装备(苏州)有限公司等现场签约,并将成立江苏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着力培育苏州乃至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生态再上新高度。
  本届“智博会”旨在加快发展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支撑的人工智能相关产业,推进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软硬件终端和服务业等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