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网约车“新枷锁”能把好安全关吗?
  • ·微信再封淘口令 淘宝紧急打补丁
  • ·无标题
  • ·无标题

微信再封淘口令 淘宝紧急打补丁

  淘宝的商品链接“淘口令”又变身了。近期,不少网友发现,在微信朋友圈中无法像往常一样通过发布“淘口令”的方式分享淘宝商品链接,取而代之的是图片分享的新玩法。
  5月20日,微信对外发布公告,对《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相关规则进行升级,明确规定了不得传播的外链。其中第一条就是规范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传播。为避免过度营销造成对用户的骚扰,朋友圈内不允许发布及传播具有识别、标记功能的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而淘宝使用的“淘口令”就属于这一类型。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和中小商家很有可能在“如何打开链接”的复杂玩法中日渐失去耐心。
小米定于7月16日发行CDR
  根据证监会和投资银行的消息,小米定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CDR,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为了配合CDR的发行进度,小米将上市时间推迟了1~2周,将于2018年7月9日进行CDR和香港IPO的定价,并于2018年7月17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IPO。同时在沪、港上市,小米算是创了纪录,仅从这点来看,它便会被记入史册。A股的科技公司应该会颤抖吧,CDR基本都是真正的互联网巨头,巨无霸恐怕要产生了。
华帝:法国队夺冠退产品全款
  家电厂商华帝发布公告称,如果法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中夺冠,华帝将对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对购买了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退产品发票金额的全款。法国队曾在1998年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上获得了冠军,这也是法国队历史上唯一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但从世界杯历史和法国目前的实力来看,想要“沾光”的消费者,得做好心理准备。
手机报业务成为历史
  手机报即将成为历史。有消息称,中国电信与第三方合作的全网彩信增值业务(不含彩信点对点业务)将在2018年6月30日下线,其他还包括全网WAP增值业务、新闻早晚报、天翼快讯及天翼VIP专刊手机报合作业务。个人对个人彩信业务则继续存在运营。技术在打开一扇窗的同时,一定会关闭另一扇门,下一个被关门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