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网约车“新枷锁”能把好安全关吗?
  • ·微信再封淘口令 淘宝紧急打补丁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我国首颗民营火箭升空,创始人:未来坐火箭从北京到广州20分钟】5月17日7:33,零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OS-X火箭“重庆两江之星”在中国西北某基地成功发射。这是中国首枚民营自研商用火箭,其首飞成功引起了广泛关注。对大众而言,火箭发射、航空航天神秘而遥远,发射商业火箭能给大众带来便利吗?@李保瑞_猴哥:这个未来是多远,现在能安全返回落地了吗?@Thekinx:反正我对此抱疑。
@IT时报:【西瓜视频就“涉赌”链接事件回应腾讯:管好自己】针对腾讯管家拦截西瓜视频涉赌链接一事,今日头条发文回应称,腾讯管家所谓“传播恶意网址比例超80%”说法纯属造谣,目前西瓜视频排查处理涉赌视频500余个,占西瓜视频总内容不足四百万分之一。@无聊等待自愈的碌碌:腾讯也是自身黑,不要以为你没有,大家只是反正不举报而已。@maya的铲屎官大人:监管部门为什么不出声,反而让几家公司互喷,标准是什么?吃瓜群众一脸懵圈?强行被绑架。@fangpapa:西瓜视频竟然活着?不是涉黄吗?
@IT时报:【“失控奔驰”事件检测结果出炉:车辆不存在失控情况】“失控奔驰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5月26日,也就是4月27日开始对车辆进行检测后一个月,奔驰车主薛先生收到了检测机构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中心快递来的司法鉴定意见书。意见书认定,车辆制动系统工作正常,无故障,巡航系统工作正常,无故障,综合认定2018年3月14日车辆在连霍高速相关路段行驶过程中不存在失控情况。@Tomeo洋:可不可以说检验有问题?@MVP86:薛先生这个谎撒得有点尴尬啊?早点认错认罚不就完事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