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新闻产业-
4新闻产业
  • ·90%公司亏损,AI企业将迎倒闭潮?
  • ·东方明珠以智慧运营“文娱+”打造上海文创品牌
  • ·盛大游戏等联合发起国内首部保护知识产权倡议书
  • ·智能家居生活更便利:烹饪、睡觉更舒适

智能家居生活更便利:烹饪、睡觉更舒适

  烹饪出美味可口的菜肴是不是很难?对很多人来说,是的。因为不知道如何选择食材、如何烹饪、如何掌握好火候等。不过,有了智能帮手,做几道佳肴并不难。
  打开智能食谱App,在食谱中找到自己想要烹饪的菜肴,每一道菜式均由资深大厨或料理达人进行掌勺演示,用户只需要跟着学就可以了。和一般烹饪视频教学不同之处在于,热敏电磁炉也能和智能食谱App相连接,根据进展的每一步,提供不同的火力,在烹饪过程中的每一刻都保持最佳火候,而且无需手动调节。在炖煮过程中,热敏电磁炉时刻监控烹饪状态,在水分蒸发将尽时,系统自动停止加热并进入待机状态,为需要长时间炖煮的菜肴提供可靠保障。所以即使是对初学者来说,做出美味也不是难事。
  在CES展区,记者还看到一款智能睡毯,它能在你睡眠时对心率、呼吸、体动、被窝温度等进行实时监测,并根据这些数据自动调节睡毯温度。简单来说,它能让你的被窝永远保持在最舒适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