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小米的“一号工程”是国际化
  • ·央行对“拒收现金”说不!
  • ·警惕社交网络上的情感毒瘤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时光倒流,回忆蔓延:走进上海最后的老式传呼电话亭》
  @Eirene:感谢记者的“独特视角”,满满的回忆涌上心头。感谢照片提供者,感谢那些兢兢业业的传呼员,把每一个门牌号,回电号码一丝不苟记清楚。传呼电话间,六七十年代最盛兴吧。@apple:老早传呼电话最兴旺的时期,一间电话间,几个阿姨,要管好几条弄堂,全靠两只脚走哦!伊拉就想出来“集中几个电话一道去叫咯办法,一圈兜下来,对方如果有急事体,等了急也急色来!”由于来电传呼多,后来,传呼阿姨认得了,就变VIP随时来叫啦!@嫒霖:公用电话间比较远,到指定地点来要七八分钟,喊电话阿姨总是要积攒了好几张单子一路叫过来,而那边呼出方,总要再打几次电话来催问,一来二去,总得半小时以上才能听到“望眼欲穿、朝思暮想、茶饭不思、寝食难安”的热线电话,二情一线牵。@王昕:那是遥远的大学年代,每个寝室楼下只有两台电话机,下课后每个晚上打电话就成了许多人的固定节目。由于没有隔音,常能听到别人的各种家长里短,如果有人把嘴巴捂着打电话,那就一定是在谈恋爱了。
《后厂村被水淹没,百度、网易、滴滴员工不知所措……》
  @因为爱所以爱:为什么一下大一点雨下水道就堵,原因多多,我看到多次环卫工人师傅们扫地的时候把垃圾往路边下水道里扫,应该引起有关部门重视。@XUQIANG:一百多公里外的天津,急需 一场大雨。
《“AI芯片”的草莽江湖:狂奔中“泡沫”待挤》
  @威廉琼斯:实话实说吧,我只是知道有这些概念,但是具体的技术还是看不懂。@人气朱:现在谈泡沫?就算有些投资会打水漂,也必须前赴后继填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