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小米的“一号工程”是国际化
  • ·央行对“拒收现金”说不!
  • ·警惕社交网络上的情感毒瘤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挂科5门,大四学生入侵学校数据库,将成绩全改成合格】广东东莞理工学院,一软件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周某,利用自己掌握的计算机技能,测算成绩录入工作人员的账号密码,进入学校数据库,修改了5门挂科成绩到合格线以上。学校给予他留校察看12个月的处分。@陈zhi超:这位东莞老乡有前途。@隔壁的小平:有这技能是怎么挂科的呢?
@IT时报:【刘强东评拼多多:我不在乎什么新商业模式,买三次就知道好不好】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国被问到竞争对手拼多多时,他表示并不在意其他商业模式,只关注顾客体验:“只要你在中国购物过几次,也许只要三次,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行行出状元:不用三次,只要一次就够了。@Deeeeeey8888:性价比有得一拼,可名堂太多了。
@IT时报:【苹果对iPhone X期望过高导致零部件大量库存】苹果新一代iPhone量产在即,但iPhone X零部件供应商出现大量库存,至今仍未消化完毕。来自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截至6月底,iPhone X零部件库存量仍高达实际出货量的3倍。由于新旧iPhone机型的部分零部件可以通用,供应商只能期待苹果新款iPhone能够热卖。@次男旺鑫:降价吧!@黑科技之影-番茄:结果可能导致产品降价或配置升级可能性降低。
@IT时报:【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佐斯的个人净资产突破1500亿美元,成为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超过排名第二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550亿美元。如果考虑通货膨胀因素,1999年盖茨在互联网泡沫高峰时期创下的1000亿美元大约相当于今天的149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贝佐斯是1982年财富杂志颁布富豪榜以来全球最富有的富豪。@潇长:只是股票市值吧,怎么能算个人净资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