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这一回,中国电信站在C位上!
  • ·网红海淘药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ofo再出绝招:开锁要先看上线5秒视频广告】ofo宣布在官方App上线短视频广告业务,用户在扫码开锁时可观赏到5秒钟的品牌广告视频,这是继品牌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业务后,ofo又一商业化探索。@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看5秒广告,免费骑一个小时?@隔壁的UncleLee:反正不用共享单车,非法集资而已。@Escorpion:观赏?我还观赏广告?@七磅ww:我觉得很有必要,刚出的时候我就觉得盈利要靠广告,主要看广告怎么让消费者接受。
@IT时报:【中国首家盲人科技公司:坚守10年终于不亏了,员工70%是盲人】怎么让盲人用上智能触屏手机?2008年先天失明的曹军关掉自己的八家按摩店,成立了中国第一家盲人IT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基本收支平衡,员工70%是盲人。他的创业梦想还曾打动比尔·盖茨、马化腾、李彦宏,得到他们的帮助。@齐天大圣OOO:我想知道他们怎么写代码?@木米女的自由:先天性白内障,估计还有点感光。@与冀盼有落差:真的很厉害,改变了太多盲人朋友的命运,点赞!
@IT时报:【360浏览器:中国为什么没有自主研发的浏览器内核?】360公司17日发表《中国为什么没有自主研发的浏览器内核?》的文章中写道:从0到1,从无到有,这是很多人理解的自主研发,按这个标准,国内确实没有自主研发的浏览器内核。360指出主要原因:发展晚错过最佳时代,成本太高等。@Best_嘎嘎:喷浏览器的,肯定不是互联网行业的人,没说他做得对,但是也没啥好喷的。@笃行_天下:美国本身就是个“开源”的国度,很多移民,聚集众智,才能变成超级大国,才能诞生世界级的Chrome。@柠檬红茶813:根本没必要。要不买一个回来吧,这个方法比较适合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