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这一回,中国电信站在C位上!
  • ·网红海淘药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帝都VS魔都,谁的房租更贵?谁在收割你的首付?》
  @大铭:说句公道话,一手房东比较难找到环境很不错的房子,大部分都是比较破旧的房子。二手房东可以提升房子的装修设计,会有更好的舒适环境。中介公司的房源,信息更加透明,也更加专业提升更好的服务,不能只是看租金的上涨。@雪微:衣食住行四个里面“住”是最好来钱也是最安全的,房价抑制政策让余出的资本大量涌入房租市场。哎,怎样逃不脱被剪毛的宿命。何时能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难受多喝水:曾有一腔热血在帝都好好生活,却被房子问题浇熄,我问我自己,是地下室比较有情调吗?是合租比较热闹吗?是空间小比较好打扫吗?房子和价格的不对等总会让你怀疑人生,最惨的是为了房租连辞职都没有勇气,蚁族般生存,说出的话都带着酸味,从不期待房价大翻盘,只求帝都魔都有套房。@summer:深圳的朋友看着北京、上海的房租这样说:我现在在深圳的城中村住着单间才2000一个月,自己一个人住,空调冰箱厨房热水器洗衣机啥都有。我每天地铁25分钟到公司,幸福指数高得很,而且地铁每站分流,我经常大早上空车有座位地坐过去,深圳市比较小,去哪里都觉得很近。PS:我觉得这位深圳的朋友是来刺激我的。@lavender:我曾经也当过两个月的朝阳群众,东三环,一个上下铺就要980元/月,还是2013年的房租水平,还被房东连夜赶出去,只能打了一夜地铺,第二天睡那种十几个人一间的群租短租房,40元一天,隔壁就是一群赤膊的男子,浴缸就像鬼片里一样发黄的,门是被虫蛀空的,第三天大包小包落荒而逃。
《全球手机市场低迷,诺基亚、传音们逆势上扬》
  @Eric:我觉得传音在印度有很大把握打下一片江山,毕竟黑人兄弟用传音拍照效果杠杠滴,印度朋友的肤色肯定也不在话下。@小小张晓焓:苹果在一旁说:“什么分量、什么出货量,我不看。全球最赚钱的手机厂商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