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假如电信和联通明天合并……
  • ·无标题
  • ·无标题
  • ·高铁霸座男竟然微博\"加V\"

无标题

  

@IT时报:【四大厂商推出“滑盖手机”,魅族黄章表示对此不屑】正当我们还以为下半年就会是水滴屏的天下的时候,众多大厂狠狠地跳起来打了我们的脸,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屏幕在前、后边升起摄像头的手机,正面的观感类似于OPPO Find X。比如荣耀 magic2,再接着又是林斌曝光的疑似小米MIX3真机。@源代码SWS:感觉华而不实。@掉头一路向北:黄章说16:9都是伪全面屏,结果自己还是做了16:9的手机。@T流殇X:凭实力打脸。@八窝七雨:反正就是跟风。
@IT时报:【又是滴滴!女模特乘快车遇车祸毁容:客服一直让等司机64岁超龄驾驶】近日,北京一位女模特称自己乘坐滴滴快车遇车祸毁容,事后发现肇事司机年龄竟然为64岁,但是平台显示的注册司机是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她说,自己联系过滴滴客服,但是滴滴客服的回复就跟机器人一样,只是让顾客等。@我说来不及了:为什么之前传统出租车行业出事,各大媒体不这么报道呢。@狮子山旧梦:好像以前传统出租车行业出事比滴滴少似的?@Sher-Holmes:传统出租车属于合法运营车辆,保险能理赔,滴滴能吗? @SilvanaFreya:不是网约车不行而是监管不力,现在滴滴还没走出上一次舆论压力,客服依旧是零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