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假如电信和联通明天合并……
  • ·无标题
  • ·无标题
  • ·高铁霸座男竟然微博\"加V\"

无标题

  

《深度:热潮繁华锦衣褪去四年后的农村淘宝“瘸腿”前行》
  @简约:好听点叫独立生态与工业化的冲突,难听点叫血淋淋的资本掠夺。@少侠:马云曾言,要投100亿帮助农村做村淘,让农产品进城,但现在村小二都成了淘宝的线下店小二,农产品进城却没了下文,更深层次的问题是,那笔电商扶贫补贴哪里去了?
《注销账户难用户被App“绑架”》
  @易上火:难道就没有解决办法了吗?@刘汉卿:又是不合理但合法的擦边球。@Paul:能注销的话,平台怎能把信息卖给别人呢?利益嘛。@未设定昵称:有没有投诉渠道?为什么要举着身份证拍照,这是否侵犯个人隐私。@风吹不动的墙头草:注销账户这个功能很容易做出来,倒是注销后那些个人信息会不会被公司偷偷卖掉就不好说了。@IiiiCYFeeee:抖音注销要先绑手机号,然后等三个月才能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