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这个国庆,你住到别人家里了吗?
  • ·双十一前中通韵达圆通三快递涨价
  • ·无标题
  • ·AI时代的创业,请你真诚一些
  • ·无标题

无标题

  

《AI赋能时代:“AI还会火下去,但这个火不是那个火!”》
  @Cloud:这些应用场景都硬要跟AI绑在一起会不会太牵强了?感觉就是要把这个词用到泛滥变烂的节奏。市面上大部分的应用机制都还是预先编程搭配传感的自动控制而已,否则洗衣机控制水流、电饭煲控制烹饪温度、CV车牌识别、蓄水池水位检测、红绿灯号自动变换……也都可以改名了,人工智能无处不蹭。
《今年苹果开倒车,大量用户爆iPhone Xs系列信号不好》
@萍:难怪我的iPhone 7信号,还没有安卓千元机信号好,一到网络差一点的地方,对比就特别明显。@吴克:新买的iPhone Xs Max信号时强时弱的,吃鸡偶尔会掉线重新连接,用流量刷抖音都要等5.6秒,WiFi也经常断开几秒以后又重连,连接WiFi看个B站总自动断开,提示是否使用流量,信号还没我iPone 6s Plus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