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这个国庆,你住到别人家里了吗?
  • ·双十一前中通韵达圆通三快递涨价
  • ·无标题
  • ·AI时代的创业,请你真诚一些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新款iPhone硬件成本仅三千元,512GB版最赚钱!】近日,外媒TechInsights分析了iPhone Xs Max的硬件成本。iPhone Xs Max硬件成本大约为443美元,当然这不包括研发、物流、人力等成本。iPhone XsMax中,最贵的是屏幕,成本为80.5美元,其次才是“秒天秒地”的A12芯片,成本为72美元。彭博社的报告指出,512GB的iPhone Xs和iPhone XsMax能够比64GB版本多赚134美元的利润。@山顶望月:你买的其他手机如果不算研发、设计、组装、营销、物流,可能只有几百块。@最小事:一个商品的价格是由供需决定的,而非成本,望周知。@Kevin- SVIP:喜欢的才买iPhone,三千多元的安卓手机比苹果机一点不差。
@IT时报:【米粉因小米不守“与雷总聚餐”承诺起诉赔偿2.4万元】因认为小米公司不守其“与雷总聚餐”的承诺,“米粉”杨先生将小米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该公司继续履行承诺,赔偿共计24000元。原告杨先生认为,小米公司拒绝他的行为不仅伤害了其作为“米粉”的情感,更构成违约。@Eng小孟:杨先生干得漂亮。@白粉:杠大佬的境界。
@IT时报:【结账不让用现金大爷拿东西就走:羞辱我不会用微信】黑龙江鸡西,67岁的谢大爷在超市买了8.8元的葡萄,排队交款时,被收银员告知不收现金只能用微信。大爷一怒之下拿葡萄就走,被保安拦住发生冲突。大爷很生气地说,“我拿的又不是假币,羞辱我老头不会用微信吗!”@鸡蛋放点盐:支付宝哭瞎。@激萌喵汤圆:支持老大爷,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