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OTG的妙用,你知道吗?
  • ·无标题
  • ·谁说宽带、流量只有价格战,没有品牌内涵?

OTG的妙用,你知道吗?

  闪充技术、NFC、Ai摄影、OTG……智能手机上的这些新功能,你都了解吗?今天,不妨一起先来学习安卓手机的OTG功能!
  OTG是一种新型USB传输技术,用于在无电脑作为中转站的情况下行,直接将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连接U盘、读卡器、键盘、鼠标、数码相机等外部设备,以进行数据传输、输出操作或充电等功能。接下来看看OTG的具体作用。
  扩展手机内存
  当手机、平板内存不够用时,用一个OTG U盘连接手机,或者用一根OTG线连接普通U盘再与手机相连,即可将手机内的多余资料存入U盘,为手机腾出更大内存空间。
  为另一台设备充电
  手机插上OTG线,通过USB数据线将另一端与手机或平板相连,就可以用手机为其他移动设备充电了。
  互传文件
  通过OTG线,将手机与U盘、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相连接,然后进入“文件管理”——“本地”——“USB”,即可在手机和USB存储设备间互传文件。
  连接外部设备
  手机通过OTG线/OTG转接头连接鼠标浏览网页更快捷,连接键盘上网聊天打字效率更好,连接游戏手柄拥有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如何查看手机是否支持OTG呢?进入厂商官网,查询手机的规格参数,如在传输功能一栏标注OTG功能,就表示自己的手机支持OTG。或者,打开自己的手机,进入“设置”——“其他高级设置”——“OTG数据交换”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