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双11,一场理智与情感的“斗争”
  • ·无标题
  • ·深圳仲裁:确认比特币具财产属性受法律保护
  • ·路漫漫其修远兮,从“认清网游”到“认清电竞”
  • ·无标题

无标题

  

《进博会抛出百亿级大单中国电信向全球供应链发出“买买买”信号》
@船到桥头自然直:诺基亚,爱立信,连日立都有,是否可以解读为释放利好信号给国际展商?@耳东吉吉:“发出信号”是干货。@王昕:今天研究老电话史,不断感叹电信真的牛,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中国运营商是一艘航母。
《在WE大会上,听顶级科学家揭开人类的重大机密》
  @黄河新浪:虫洞、黑洞、时间穿越、人造生命、脑科学,作者以平实的文字予以介绍,给读者科普。
《大山里的“信息高速公路”——时报记者深度走访四川凉山贫困三县看信息通信如何穿透山脊》
@黄河新浪:互联网连接深山,贫困县加快致富。@apple:大山里的生活没有想象的苦,但大山的路要比想象的更难走!向走进大山里的记者致敬!
《支付宝出品的“相互保”,你会买么?》
  @Jerry-古力:这个不划算的,早就有人士分析过。@一介布衣:买保险的人,应该很多都不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基督山的埃德蒙:广大群众连自己的保险,投保规则都还没有搞清楚,哪还来玩相互保。@bobo:和轻松筹的互助没有任何区别呀!@范范:公司里有支付宝的人已经全部加入相互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