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黄轩息怒,戏说《创业时代》里的通信戏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打热水发学分学生成“唐僧肉”App争相分羹

无标题

  

@IT时报:IT时报:【为自证清白罗永浩要去做抑郁症检查】近期网易科技记者崔玉贤发表的文章引发了广泛关注。文章还通过对罗永浩服用“抗抑郁药”等诸多描述暗示罗永浩患有抑郁症。对此,罗永浩表示“已经有合作伙伴和投资人因为这篇报道担心我真的有抑郁症了,我作为企业的负责人,有义务给他们出具一个医院证明。”@何事东春悲画扇:用事实说话。
@IT时报:【人人网被卖了人人出售全部资产2000万美元】曾经的社交网络鼻祖人人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现金对价将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人网CEO陈一舟表示,很高兴能为人人找到一个家。你玩过人人吗?@sweethoneymi:互联网的十年,一路见证着。@广同Y:左手换右手。
@IT时报:【iPhone市场需求低迷,苹果市值缩水超过1900亿美元】因iPhone市场需求低迷,供应商近日纷纷调整业绩预期。而苹果代工厂富士康在昨日发布2018 Q3财报,显示净利润为248.8亿台币,也低于预期。高盛银行也在昨日发布报告,对苹果股价看跌。今晨苹果再收跌1 %,现市值约为9122亿美元。从10月至今,苹果的市值缩水超过1900亿美元,这个数字足以买下麦当劳或迪士尼。@科技扯淡:涨得大跌的也大,iPhone支撑了苹果70%的业务量,这是非常危险的业务结构。俗称“独木难支”。另外,iPhone每年一台的进化样本也是非常奇葩的进化形态。一旦进化突变不适应环境,就是一整代个体的代价,而重新生殖和长成是需要时间的。
@IT时报:【骨干教师编写#小学教材错漏百出#教育局:校对失误,不会召回】13日,网友爆料石家庄桥西区教育局主编的小学教材《我和诗词有个约》五年级上册错漏百出,“勾起”写成“钩子”,“藩镇”写成“潘振”。桥西区教育局回应称,该书由区内骨干老师编写,出现错误属校对失误,因经费问题,召回重印不现实。@鼎辰茶具:呵呵,这还能做小学教材,教育局你脸不疼吗?@疯狂老四轮:国家给你们经费,就弄出这个?这是教材,错漏百出这是误人子弟。宁可不教,也不能教孩子错误知识。@健哥就是我:教育局为了赚钱编的书吧?@甘大面:人教社高中语文课本漏洞百出!鉴于人教社之声明,我实名登出七年前我的挑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