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黄轩息怒,戏说《创业时代》里的通信戏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打热水发学分学生成“唐僧肉”App争相分羹

无标题

  

《又是一年双十一: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但都是被大风刮走的》
  @Cloud:可以再吹大一点嘛,才这点销售额还不够消化通膨啊。话说这些电商官方文宣的TA是设定成营销策划?还是CMO?还是投资者……为了宣泄压力而买了一堆没用产品的吃土群众,怎么可能还有闲情逸致去关心仓储工弯了几次腰?因为再怎么硬套高科技,还不是一样要为五斗米折腰?@时不我待:我从没见过哪个物流在0点送达的?@sure:不卡,就比方电脑的系统不可能一直是XP。@未设定昵称:京东毫无价格优势,销售额咋那么高?天猫0:00都不卡了,真的有那么多人买东西?@幸运的武芒星:三四点钟的时候京东下单,没多久就撤单了,然而退款到现在还没到,你说这销售额有多水?
《魏则西事件后,360、搜狗的违规医疗广告卷土重来?》
  @仰望天空:现在一搜,一般广告位居前三甲,唉,人命关天。@北清智中咨询冯保成13549349494:体制与管制问题!@Z.y:有一些教训可以用血来买;有一些教训就算见血了也不会让事情有太大改观。血的惨痛教训还少吗?但是历史总是在上演,令人痛心。@王昕:作为曾经体验式报道过百度医疗广告和莆田系医院的媒体。那些黑心医院和医疗机构,不仅仅在骗钱,一点毛病没有也敢给你开膛破肚!根本就是在杀人!搜索引擎常常扮演着同案犯的角色。
《风雨路遥遥13年,一朝冷清清落幕:人人网,怎么忍心看你离去的方向?》@恒的LV:老公是大学同学,我还在人人网上传了我的婚纱照,不知现在还能不能找到账号。@智慧:下载下来,忘了以前的账号了。用现在的手机注册登进去,全是网红直播,人人网已经不是当年的人人网了,已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