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那些精准的广告,是更“懂你”,还是更能“控制”你?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涨!涨!涨!“外卖自由”正离我们远去

无标题

  

@IT时报:【印度多地封杀吃鸡游戏】据外媒报道,目前印度已有四个城市开始实施禁令,规定学生不可以玩吃鸡。甚至也有城市禁止成年人在任何公开场合玩该游戏,被捕后将可能面临至少一个月的监禁处罚。上个月,该地警方逮捕了十名玩吃鸡的学生。
  @幸运的武芒星Luck-LockheedChen:你觉得中国小孩能玩这种游戏是好事吗?
@IT时报:【百度推无广告“简单搜索网页版”?官方回应:没有且未考虑】针对近日热传的无广告“简单搜索”网页版,近日,百度简单搜索App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百度公司并没有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也并没有相关考虑。据百度方面介绍,简单搜索是百度公司2017年推出的一款搭载百度多项人工智能能力的搜索App。在App内可以通过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播报等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搜索服务的体验和效率,但这些能力受限于PC或手机网页端的形态而难以实现,所以未考虑推出PC版或手机网页版服务。@时而任性的花儿:这个就要看个人的选择了。@拂袖墨迹:不乐意下载就接着用普通百度App,只是体验没那么好。
@IT时报:【低头族警告!喜欢戴耳机长时间打游戏?当心“突发性耳聋”!】近日,广州一大学生戴耳机长时间打游戏,突然耳鸣就医。医生介绍,该学生在游戏厅时所处环境很嘈杂,耳机声音开得太大,令他感觉到头晕耳鸣,检查后是感应神经性听力损失。医生介绍,突发性耳聋年轻化,“是一个普遍现象”。@bEstrong:有一部分人会这样做,仔细想想是双重音量在伤害耳朵。@beingshadow:跟低头有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