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那些精准的广告,是更“懂你”,还是更能“控制”你?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涨!涨!涨!“外卖自由”正离我们远去

无标题

  

《“偷听”无需太高技术门槛,网友质疑:为何阿里系App最懂我?》@陈战锋:看了以后,赶紧把我的手机上麦克风关掉。@远航的梦:我把App的录音、通讯录获取等权限全关闭了,要不是它们拒绝提供服务,我连手机号获取等权限都要关闭。每次打开支付宝,它都要求获取我的地理位置和通讯录,我都是拒绝,然后它又通过游戏来诱导我开通定位授权。@save:难怪有朋友欠支付宝花呗钱,居然打我的电话来催他还款,恐怖啊!@丹琦In striving:想知道我的兴趣可以,能不能先问问我想不想告诉你?如果你已经知道了,能不能先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的?想卖我的数据可以,能不能先让我知道是什么数据?我同不同意?要卖给谁?再或者咱俩五五分?你什么都不告诉我,凭什么拿我的东西,共享我的数据?@qiuqiu:原来不是淘宝会读心术,而是我们被“裸体”了。
《我喝不下杠精的“三表奶茶”,选择关掉手机麦克风》
  @yms:个人感觉《IT时报》是目前IT类媒体中做调查稿子的有心人,能沉下心做采访调查,容易得罪人,但不是目前市面上部分人云亦云的东西。这个时代就是恨你的人对你恨之入骨,稀罕你的人爱你深深。@小灰:那表兄弟简直杠精本精无疑了,要么就是收了钱?付钱的也不知道是图个啥,欲盖弥彰,生怕偷听“锤子”不够实嘛?@愿你过的尽兴而非庆幸:很明显就是想蹭热度博人眼球啊!三表只把支持自己的留言放出来真的是让人难以信服,还是《IT时报》这样的媒体公众号深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