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联通借混改推动大数据业务发展
  • ·移动联通发布Q1财报各有各的痛!
  • ·无标题

无标题

  

孙陶然感慨成功是九死一生的结果
  “坚持,所有成功都是九死一生的结果,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绝大多数失败都不是因为能力而是因为放弃,如果多坚持一下,也许就成功。”
  ——拉卡拉终于上市了,历经14年,登陆国内资本市场。这也让创始人孙陶然颇有感慨,在他看来,创业是带领一群未知的人去到达一个未知的地方,这是世界上最具挑战的事情。
史玉柱感慨自己人缘好
  “昨晚被人网上恶搞,卢志强、马云、曹国伟、虞锋、林治洪、沈国军、张幼才等十几人打电话来慰问。哈哈,突然发现大嘴巴的人缘还是不错的。”
  ——近日有消息称史玉柱被有关部门带走,随后史玉柱在微博发声,“近期一直有人去证监会抹黑我,今天又公开造谣说我被杭州警方带走。为了私利做人没底线,那就不是人是畜生。”而后,史玉柱又秀起了自己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