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上海加快步伐 打造“全光网城市”
  • ·电信互联网卡用户,快来测测“网龄”
  • ·无标题
  • ·“听客”们别错过,这个月喜马拉雅App免流!

电信互联网卡用户,快来测测“网龄”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不得不说,运营商现在越来越重视老用户,其中重要的做法是,紧扣“网龄”更好维系老用户。比如,根据用户使用宽带年限的长短,每月赠送相应额度的流量,或者将免费将宽带提速至相应档次。而现在,“网龄”方式开始引入互联网卡领域,让互联网卡用户也享受到福利,“网龄”越长、优惠越多。
  这些年,运营商通过跨界合作推出了种类繁多的互联网卡,满足了细分群体用户的需求。比如中国电信,就推出了米粉卡、阿里鱼卡、V粉卡、大黑牛卡等等。以往,运营商“网龄”营销并没有将互联网卡用户囊括其中,这一次,中国电信打破了惯例。
  即日起到今年底,电信的互联网卡用户可以参加“网龄有礼”活动,根据自己“网龄”的长短,可以领取相应的福利。具体来看:3个月≤网龄<6个月,用户可在爱奇艺周卡、优酷周卡和5元话费这三项福利中选择一种;6个月≤网龄<9个月,用户可在爱奇艺月卡、20元京东券、优酷月卡、2G通用流量(1个月)这四项福利中选择一种;9个月≤网龄<12个月,用户可以在50元京东券、200分钟语音时长(1个月)这两项福利选择一种;网龄≥12个月,用户可以领取爱奇艺半年卡/优酷半年卡/100元京东券(三选一)。
  特别提醒的是,活动期间用户最多可以参加4次活动,但是各挡位福利只能领一次。换句话说,目前用户的电信互联网卡网龄是5个月,那么参加一次活动,可以领取爱奇艺周卡或优酷周卡或5元话费。过了一个月,用户可以再次参加活动,领取相应福利。再过三个月,用户可以继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