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上海加快步伐 打造“全光网城市”
  • ·电信互联网卡用户,快来测测“网龄”
  • ·无标题
  • ·“听客”们别错过,这个月喜马拉雅App免流!

“听客”们别错过,这个月喜马拉雅App免流!

  

IT时报见习记者李丹琦
  今年以来,上海电信在流量经营方面采取了不少新招,尤其引人关注的就是,每月推出免流App,让用户不花钱使用流量。
  2~3月份,上海电信分别选择了抖音、爱奇艺作为免流App,4月份又推出“8选1”活动,用户可在8款热门App中选择自己中意的一款进行免流。到了5月份,免流App则是喜马拉雅,对于“听客”们来说,这绝对是超级福利,可以畅快地去听节目。
不当心流量,畅快听喜马拉雅
  上海电信在5月推出喜马拉雅App专属畅享流量包,用户可以免费领取。有了这个畅享包,用户将不用再担心看视频、听书、听课程会花费大量的流量,乐哉美哉!
  对于一名习惯于听广播、听书、看视频的用户而言,喜马拉雅App或许是同时满足以上需求的不二之选。打开喜马拉雅App,小说、直播、儿童、广播、相声、人文、历史、教育培训、英语……十种以上的栏目可供选择。不仅如此,喜马拉雅还吸引了大量的文化和自媒体人投身音频内容创业,其中包括高晓松、吴晓波、蔡康永、李开复、郭德纲等。无论用户需要收听怎样的内容,大多可以在喜马拉雅App上找到。
简单操作,1分钟内领取成功
  如何领取喜马拉雅App的专属畅想流量包?
  上海电信手机用户可以去线下营业厅,也可以通过微厅活动界面进行订购。打开“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大视件”,就会看到“5月喜马拉雅FM客户端免流”的页面,进入活动页面后,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代码即可进行订购。订购成功之时,会收到短信提示,提醒流量包已办理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喜马拉雅专属畅享流量包”仅本月当月有效,而且仅限领取的手机号码使用。在使用喜马拉雅App时需要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除此之外,用户手机的主副卡不可共享同一账号的畅享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