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飞聊,头条阵营又一个试验品
  • ·无标题
  • ·App过度索取权限何时休?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余承东:华为OS操作系统最快今秋面市,兼容全部安卓及Web应用】5月2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备胎”华为操作系统,最快将于今年秋天、最晚将于明年春天面市。目前该系统已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产品,并兼容全部的安卓应用和Web应用。@我是DQ大庆呀:七年前就开始未雨绸缪了,厉害!@华沙shashasha:期待,流畅不用说,再卡都要买。
@IT时报:【DJI大疆:我们的技术安全性已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5月21日上午,DJI大疆创新针对“美国认定中国产无人机有窃取数据之嫌”一事发出声明称,DJI大疆创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柠檬红茶813:别人不是担心大疆,而是……
@IT时报:【腾讯正式发布车载微信服务,预计年内落地】腾讯在2019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正式发布了“车载微信”服务,此服务将集成于腾讯车联的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使用语音进行交互操作,可通过微信位置发起导航功能。据称,这项服务预计将会在年内落地。@Yosera:垃圾缓存分分钟把你车机内存占满。
@IT时报:【华为称有信心解决芯片设计合作伙伴ARM暂停合作问题】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表示,该公司有信心能够解决芯片设计合作伙伴ARM暂停合作的问题。华为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但也认识到,由于出于政治动机的决定,其中一些合作伙伴承受着压力。我们相信这一令人遗憾的局面能够得到解决,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继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技术和产品。@乙烷小朋友: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希望大家团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