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飞聊,头条阵营又一个试验品
  • ·无标题
  • ·App过度索取权限何时休?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谷歌AI可以减少11%肺癌误诊
  近日,谷歌和美国西北大学的合作发表成果,表示他们训练开发的AI模型在对肺癌诊断上比放射科医生表现更好。这个AI在学习了1.5万患者的4.5万张CT后,能比专家会诊多发现5%的病例,并减少11%的误诊。这才是科技向善的方向吧,而且商业利益也不小,中国的AI公司是不是也该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少点泡沫?
格力混改引发多方兴趣
  格力电器近日在珠海召开股权转让项目意向投资者见面会,百度等25家机构现身。有消息称,百度对参与格力混改非常感兴趣。百度旗下的小度软硬件生态与格力家电可以非常好地融合,在智能家电领域进行合作,如语音控制格力系空调和冰箱。数据显示,京东市值已经超过百度,百度市值只剩腾讯、阿里的十分之一,再不找到新的突破点,百度基本要沦为中国互联网公司第二梯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