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运营商高层连续“自曝家丑”为哪般
  • ·无标题
  • ·“老年代步车”:搭个棚子就是车
  • ·小鸣单车一“睁眼”就欠债千万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百度再次回应李彦宏遭泼水:强烈谴责,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警方带走调查】7月3日晚,百度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泼水事件回应,回应称,对当天发生在AI开发者大会现场的事件,我们感到愤怒,并强烈谴责肇事者的行为!@二十八线攻城狮: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IT时报:【苹果或推出中国特供版iPhone】据上游产业链消息,苹果为了挽回国内老用户,加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可能会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特别版的iPhone,将Face ID改为屏幕指纹,定价在5000左右。@果聊:拒绝。@好好先生5158:配置会缩水吗?
@IT时报:【探探重新上架】6月29日,在OPPO、vivo、小米等安卓应用商店探探已经重新上架,朋友圈、付费功能已可以正常使用,App Store暂未上架。@AllisonShen:能不能别再让这些所谓交友软件来祸害人了。
@IT时报:【教育部约谈百度360整治“志愿填报指导”信息服务】近日群众反映,通过百度、360等搜索引擎网站搜索“高考志愿”等信息,反馈结果中高价服务收费的App、网站或咨询机构排列靠前,存在不规范和安全风险等问题。教育部立即会同公安部联合约谈网站相关负责人,要求在网站醒目位置提醒考生认准各地考试院和高校官方网站,并确保官方网站优先推荐,切实维护公平和谐涉考网络环境。@叫黄兄:每年高考完了填志愿都会遭遇咋骗而死人,诈骗的锅谁来背?
@IT时报:【特斯拉车辆起火初步判定为电池模组故障】据澎湃新闻消息,6月28日下午,特斯拉在微博发布“关于上海车辆事故的声明”,表示调查没有发现系统缺陷,初步判断事故由位于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同时涉事车主也已签字接受火灾事故认定书。@啊斌江南:整个附近车和车位都污染环境了,还说控制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