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运营商高层连续“自曝家丑”为哪般
  • ·无标题
  • ·“老年代步车”:搭个棚子就是车
  • ·小鸣单车一“睁眼”就欠债千万
  • ·无标题

小鸣单车一“睁眼”就欠债千万

  近日,沉寂许久之后的小鸣单车再次进入人们视野。7月1日,已经破产的小鸣单车公布了债权表,截至目前,小鸣单车经申报确认的员工、用户及供应商等债务累计4584.48万元。
  共享单车经历着迅速发展也迅速消亡的历程,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悟空单车、町町单车、小蓝单车等陆续黯然离场。今年以来,多家共享单车平台先后上调用车价格,调价覆盖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而这轮集体涨价的背后是共享单车企业盈利难的困局。共享单车早期的盈利模型,是通过庞大的押金形成其互联网金融的现金池,从而达成在共享单车上铺量、在互联网金融上获益的成就。但显然,这样的风险系数很大。
乐视体育营业执照被吊销明星惨了?
  7月3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乐视体育”)已被吊销营业执照。那么,刘涛、贾乃亮、王思聪等一众明星股东的钱,是否会因此打水漂?有律师表示,申请仲裁的投资人有望追回欠款。
  此前,在众多明星人物和资本的加持下,乐视在体育行业开始蒙眼狂奔。乐视网资金链断裂后,乐视体育也受到波及,当疯狂买买买时被按下暂停键,乐视体育的业务一度停滞。现在,对于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无疑是保全自己,尽量减小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