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乐活电信-
6乐活电信
  • ·出境漫游,你的iPhone设置对了吗?
  • ·电信积分可以兑换流量吗?
  • ·让垃圾分类工作智能起来!

出境漫游,你的iPhone设置对了吗?

  iPhone有了双卡版本,iOS系统也在不断更新。iOS 12发布后,国际/港澳台漫游设置也有所改变,你们知道如何设置么?
  iOS 12单卡版本(适用于iPhone XS以及更新到iOS 12系统的历代iPhone型号)
  在iOS 12系统中,不再需要专门进行语音漫游的设置,到境外开机后会自动连接当地运营商网络,即可拨打电话和发短信。在数据漫游上网方面,可以进行以下操作:点击“设置”—点击“蜂窝移动网络”—打开“蜂窝移动数据”开关—点击“蜂窝移动数据选项”—打开“数据漫游”开关。如果漫游地支持4G数据漫游上网,可以打开“启用4G”开关。
  这样就设置好了!如果在境外漫游时无法自动连上当地运营商网络,还可以尝试手动选择运营商网络。
  iOS 12双卡版本
  (适用于支持双卡的iPhone型号—iPhone XS和iPhone XR)
  与iOS 12单卡版一样,双卡版也不需要专门进行语音漫游的设置。但是,双卡版需要将电信卡设置为主语音卡,可以进行如下操作:点击“设置”—点击“蜂窝移动网络”—点击“默认语音号码”—选择“电信号码”作为主语音卡。
  接着我们看看双卡版iPhone数据漫游上网是如何设置的?首先要将电信卡设置为流量卡,接着如下操作:点击“设置”—点击“蜂窝移动网络”—点击“蜂窝移动数据”—点击勾选“电信号码”,然后点击“蜂窝移动网络”—打开“数据漫游”开关,最后点击“主号”(电信卡)—打开“启用4G”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