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乐活电信-
6乐活电信
  • ·出境漫游,你的iPhone设置对了吗?
  • ·电信积分可以兑换流量吗?
  • ·让垃圾分类工作智能起来!

电信积分可以兑换流量吗?

  市民林女士询问:我一直是电信的用户,账户有不少电信积分。以前,我都是以积分兑换话费或者一些实物,但是现在我有时感觉流量不太够用,不知道能不能用积分兑换流量呢?
  时报回应:电信积分是可以兑换流量的,而且相当优惠,现在起到10月底用1000积分可以兑换5GB流量。
  用户登录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可以查看到自己的积分,然后选择“积分兑换”。在“积分兑换”中,有很多选择,可以兑换手机数码产品、厨房用品等等,也可以兑换爱奇艺会员、优酷会员等等,当然也可以兑换电信产品,比如兑换电信话费,1000积分可以充值10元话费,还是相当不错的。现在,用户也可以用自己的电信积分兑换手机流量,这段时间兑换可谓超级划算,1000积分可以兑换5GB全国通用流量,按照1000积分等于10元话费计算,2元就可以兑换1GB流量,这比现在绝大部分套餐中的流量资费都要便宜。
  (钱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