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原来,百度是谁都可以做的
  • ·电信运营商糟糕的舆论场
  • ·孙宇晨“十二时辰”从巴菲特座上宾,到边控罗生门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孙宇晨道歉:对恶俗炒作深感后悔,向王小川和监管机构道歉,将闭门谢客】7月25日凌晨,孙宇晨发布道歉信。他表示,由于自己言行不成熟,年轻气盛,口无遮拦,渐渐演化成一场失控、失速、失败的过度营销。并对这些恶俗炒作与营销行为深感后悔,未来,因病将修整一段时间,闭门谢客。@明天依然的少年:道歉是营销的一个组成部分。@我家红烧肉:对不起,我肾结石实在装不下去了。
@IT时报:【2020款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你期待吗?】手机屏幕刷新率似乎正成为手机厂商们发力的重点。在继一加7 Pro采用90Hz刷新率手机之后,23日,ROG游戏手机二代可能会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最新消息,苹果或许也将于2020年推出的新iPhone上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人本后山:不务正业,先把电池技术突破,有足够电量了再提高刷新率才是正经顺序。否则只能当鸡肋了。
@IT时报:【华为内部邮件曝光:顶尖学生年薪为100万-200万元】对于高才生,华为一直都重视,毕竟有了这些人才,企业才有源源不断进步的推力。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晒出的截图看,华为总裁办签发的最新电子邮件显示,华为对部分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年薪为100万~200万元不等。@s-qw-ya:无论何时何地,努力都是没错的。就算无法成为顶尖的精英,只要一次次突破过去的自己也值得被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