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原来,百度是谁都可以做的
  • ·电信运营商糟糕的舆论场
  • ·孙宇晨“十二时辰”从巴菲特座上宾,到边控罗生门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花2500元就拿国际认证,电子烟赚钱太容易,劣质烟油危及健康》
@抱貂蝉:以前戒烟也是买电子烟来抽,后来卖电子烟的朋友告诉我别抽了,那个烟油比我抽真烟还毒。@Javiercito:电子烟不是风口,是疯狗。
《OPPO、vivo手机频现垃圾短信新变种!京东、哈啰、唯品会被“耍”后愤然起诉》
@逆流而上:说起来,好像只有系统生态是封闭的苹果才没有这类的广告,但是也会遭到各种垃圾短信以及各种形式的广告渗入,开放的安卓带来了全行业的发展但是便利的同时也带来的风险,这是发展必须要有的,只要厂商和广告渠道商能保持住底线,市场监管能到位,这些自然不是什么大问题。@天空之城:不单是OPPO、vivo,目前市面上90%以上的安卓都有这样的智能短信功能,华为、三星、小米、魅族等等这些,这种功能很早就开始有了,而且只要想关,总能找到方法去关掉。@唯爱:不是一两个品牌的问题,这是一个隐形的广告产业链,能关闭就行。@晓:行业通病了吧,某粗粮的系统设置页面都会有广告,习惯了就好。@Iworld:就算能避免国产手机“隐私坑”,也避免不了别的坑。@Jack·Z:垃圾短信确实神烦!现在是个安卓系统的手机,哪家都有这类型的广告植入,无非是A公司还是B公司而已,本质没区别。关键还是要让用户有知情权和选择权,对于能给予用户自主选择而不是强制的手机厂商,还算是有良知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