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别让骗子的七夕节过得太得意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包装出的“乔碧萝们”玩火自焚

无标题

  

@IT时报:【滴滴独立自动驾驶业务百度的危机来了?】8月5日,滴滴升级自动驾驶为独立公司。2017年滴滴曾获55亿美元融资,以支持自动驾驶研发等,迅雷创始人预测其与百度“必有一战”。如今百度核心搜索业务盈利放缓,重视的AIoT领域有华为、阿里等入局,还能否突出“重围”?@不着调也不靠谱:说实话滴滴出自动驾驶我不敢坐。@JJ小鱼干:百度有啥危机?只是说说,能不能成还不一定。@啊眠小开心:滴滴做好擅长的事情不好吗?@iwebsurf:呵呵,一个每年亏几百亿的有多少钱去搞研发?你会说滴滴有驾驶数据,但百度地图难道就是摆设?
@IT时报:【将撼动钻石行业!实验室培育钻石只需几周,价格是天然的十分之一】据彭博报道,实验室“种植”的钻石将撼动钻石行业。这种人造钻石生长只需几周,做成宝石不到两个月,而且与天然钻石物理特性和化学成分完全相同,肉眼无法分辨,而价格只有天然钻石十分之一。@程序原gy:动了别人的蛋糕,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过,真心希望能早日市场化。@室内设计先生F:这个技术早有了。
@IT时报:【4G热门手机集体降价,真的是因为5G来了吗?】自8月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平台多款热门机型价格下调,华为P30 Pro降价500元,vivo、小米、荣耀、OPPO等部分机型降幅多在三四百元,甚至高达千元。京东、苏宁易购回应称,此为活动促销,而天猫平台表示:因为5G来了。@老吕飞刀:5G,你真的以为好用了吗?据说,目前不少地方连基站都没有。@IT时报:现在处于试用阶段,还没有铺开。@o昵称是个坑:OPPOFindX早就降价到3999。@ROCK_Feng_:下半年新机发布都要开始了肯定要降价促销,跟5G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