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别让骗子的七夕节过得太得意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包装出的“乔碧萝们”玩火自焚

无标题

  

《上海部分百世站点菜鸟裹裹订单骤降,专职快递员无事可做》
  @赵林:菜鸟裹裹这样做对自身不好,现在的快递公司不傻,反过来中通、韵达、申通也会利用菜鸟资源来转换成自己的资源,不会受菜鸟控制,想把资源转换就转换,百世就是太老实了,没想到这—点。@天台天天许曙光:阿里否定关闭通道?可能吗?我们天天全部被他关闭了,害得我司好多业务员下岗,收入直线下降。@好久不见:快递产业之间角逐,促使价格战加剧,资本注入转嫁风险、成本较低,无论哪家快递死了,没事,重新换个门头,继续有人玩得不亦乐乎。@Holly:都是靠阿里系发家,现在可能没什么利用价值了就抛弃了,可惜阿里当百世是一颗棋子。@圆通小卢:我们这边菜鸟裹裹以前是百世一家独享,现在是申通一家独享。@创造生活:在国外不知道菜鸟这种规模会不会被列为垄断。一旦物流被控制,其他电商想发展就难了。@游戏人间:只要是阿里系的快递,受其菜鸟考核,派件站点无活路可走,只能慢慢破产,目前派件大省的县级站点在亏损中经营,找不到接盘侠。@茗茗巴雅尔:对的,你要高质量服务必然引起涨价,但是大多数人只需要快递放在快递柜或者代收点就可以了,这样综合成本最低。
《手机代工厂风云再起:比亚迪的春与伟创力的秋》
  @蓝天白云:我是在珠海伟创力旁边一个小公司上班的,伟创力的福利还不错,过节的时候,他们员工两手都是沉甸甸的,在伟创力上班,凡是劳动法规定员工享有的福利待遇,伟创力都会足额给予,五险一金等等,炒人的时候,该赔钱就赔钱,绝对不会耍手段逼人走。就像作者说的,对于一般的打工仔、打工妹来说,伟创力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雇主了。@Guangming:伟创力在中国一直遵守各种法律法规,培养了大量的行业人才,养活了十几万的工人,为中国社会也做了很多的贡献。@season:富士康和比亚迪说:老弟,放着,我来!
《真实的CTF被韩商言玩坏了,CTF高手们有话说》
  @屏:看剧的时候就很尴尬,但是架不住演员的颜值和对原著的喜爱。@不打扰:抱歉我没怎么看懂,如果多些比喻可能会好一点。@吃土的鱼:看了,完全就是电竞选手的设定,所以看起来有点逗。
《共享单车“价格战”落幕,骑共享单车没有“便宜”可占了》
  @3837105612495:还不如自己买一辆,骑这种共享单车,比坐一次公交车价钱还贵。@6018124997318:咸阳骑行9.8公里,40分钟收费8元,说是其中管理费5元。@车有德:盲目烧钱,追求市场份额,吸引了很多贪便宜的客户!